上下移动
首页 / Video Stories / 即兴实验室—演后分享
日期: 17/05/2022
分享

即兴实验室—演后分享

即兴实验室汇聚来自不同背景的乐手,以自由即兴的演出形式,跨越曲种、风格等界限。这段影片包含参与了这次实验的乐手之分享,让大家了解这次难能可贵的经验如何发生,以及乐手的想法,还剪辑了演出精华片段。

2021年10月,六位来自古典、摇滚、电子、爵士等不同领域的乐手,利用低音结他、低音提琴、大提琴、中提琴、色士风,及自制电子乐器,在没有经过彩排和沟通的情况下,于自由空间细盒即兴演出约45分钟。在这个独特的状态下,乐手以独特的音乐语言交流,开拓了崭新的合奏沟通方式,为观众以至演出者本身带来预期以外的惊喜。

参与乐手:
王嘉淳
林杰飞
Jonathan Yang
凌艺康
Scott Murphy
冯俊彦

注意

有其他人正在使用您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请注意本网站不允许帐户共用或 这可能代表您的帐户已被盗用。如果您怀疑您的帐户已被盗用,请联系我们。


您的帐号将于10 秒后自动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