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移动
首页 / Video Stories / “观・影 ─ 香港舞者”| 梅卓燕
日期: 12/11/2020
分享

“观・影 ─ 香港舞者”| 梅卓燕

梅卓燕

“梅卓燕技巧上、气度上都非常优雅,并带有深邃神秘气质。” ── 苏・希利

70年代在香港学习中国舞,80年代为第一代专业舞者,曾于香港舞蹈团担任多部舞剧主角。90年代为独立编舞、教师、舞者及策划,其创作曾于Tanztheatre Wuppertal Pina Bausch 25及35周年节、法国Lyon舞蹈双年展、威尼斯舞蹈双年展、东京舞蹈双年展,以及纽约、哥本哈根、英国、巴黎及北京等地演出,作品风格游走于传统与现代。梅氏两度获亚洲文化协会奖学金,到美国学习现代舞。曾获香港舞蹈联盟颁发四届“香港舞蹈年奖”,并于2012年获颁“杰出成就奖”。2001年获慧妍雅集选为“杰出女士”。

注意

有其他人正在使用您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请注意本网站不允许帐户共用或 这可能代表您的帐户已被盗用。如果您怀疑您的帐户已被盗用,请联系我们。


您的帐号将于10 秒后自动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