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上下移動
首頁 / 關於我們

關於西九文化區

西九文化區是全球規模最大的文化項目之一,集藝術、教育,以及佔地達40公頃、可飽覽香港標誌性維港景色的公共空間於一身。我們的願景,是為香港創造一個多姿多彩的文化地帶,促進本地藝術的互動、合作與發展。區內設有製作及舉辦世界級展覽、表演節目和文化藝術活動的各類藝術及文化設施。當中,戲曲中心、自由空間、藝術公園及 M+現已向公眾開放,香港故宮博物館及演藝綜合劇場亦將在未來幾年相續投入服務。

西九文化區影片平台

除了實體的表演節目、展覽及活動,西九文化區在推行數碼節目上亦作出新嘗試,帶來多元化的網上內容。從完整的表演到藝術家訪談、講座、工作坊及幕後紀錄片都包括其中。觀眾可透過這個影片平台,瀏覽最新的網上內容,無論身處何地,都能體驗西九文化區。

注意

有其他人正在使用您的用戶名和密碼登錄, 請注意本網站不允許帳戶共用或 這可能代表您的帳戶已被盜用。 如果您懷疑您的帳戶已被盜用,請聯繫我們。


您的帳號將於10 秒後自動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