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移动
首页 / Video Stories / The 1 On 1 Chat Room –第二集
日期: 01/04/2021
分享

The 1-on-1 Chat Room –第二集

SukiRabbit(街舞) X 潘振濠(戏剧)

一连三集《The 1-on-1 Chat Room》,每集都可看到两位分别来自不同表演范畴的艺术家真诚对话,并以即兴表演交流和沟通,一同探索如何越过各种挑战。

这个短片系列源自2020年年底举办的跨界舞蹈系列“晒冷”其中一个节目《战斗图腾》,该节目凝聚来自戏剧、街舞和当代舞等不同领域的表演艺术家,透过比拼切磋,拓阔表演的界限。策划节目期间,我们邀请部分艺术家围绕不同主题对话,由生活日常讲到艺术修为,并即兴表演。录像导演秦绍良捕捉了过程中的精彩对话和花絮,让观众体会个中微妙的化学作用。


第二集

SukiRabbit(街舞) X 潘振濠(戏剧)

关于 孤立

注意

有其他人正在使用您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请注意本网站不允许帐户共用或 这可能代表您的帐户已被盗用。如果您怀疑您的帐户已被盗用,请联系我们。


您的帐号将于10 秒后自动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