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上下移动
首页 / 关于我们

关于西九文化区

西九文化区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文化项目之一,集艺术、教育,以及占地达40公顷、可饱览香港标志性维港景色的公共空间于一身。我们的愿景,是为香港创造一个多姿多彩的文化地带,促进本地艺术的互动、合作与发展。区内设有制作及举办世界级展览、表演节目和文化艺术活动的各类艺术及文化设施。当中,戏曲中心、自由空间、艺术公园及 M+现已向公众开放,香港故宫博物馆及演艺综合剧场亦将在未来几年相续投入服务。

西九文化区影片平台

除了实体的表演节目、展览及活动,西九文化区在推行数码节目上亦作出新尝试,带来多元化的网上内容。从完整的表演到艺术家访谈、讲座、工作坊及幕后纪录片都包括其中。观众可透过这个影片平台,浏览最新的网上内容,无论身处何地,都能体验西九文化区。

注意

有其他人正在使用您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请注意本网站不允许帐户共用或 这可能代表您的帐户已被盗用。如果您怀疑您的帐户已被盗用,请联系我们。


您的帐号将于10 秒后自动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