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移动
首页 / Video Stories / 黄谱诚《一个邀请:人约吉场后》
日期: 12/11/2020
分享

黄谱诚《一个邀请:人约吉场后》

黄谱诚

参与艺术家:区嘉雯、陈玮聪、陈冠而、郑君炽、张国颖、张铭耀、朱柏康、纪文舜、黎玉清、林珍真、刘守正*、梁祖尧#、梁天尺、林薇薇、凌文龙、麦秋、白清莹+、彭秀慧、邵美君#、宋本浩、汤骏业#、蔡运华、韦罗莎、黄呈欣、黄谱诚、黄咏诗、甄咏蓓^、邱颂伟、叶丽嘉、余安安 (排名按英文姓氏排列)

*承蒙香港话剧团批准参与是次计划
#承蒙风车草剧团批准参与是次计划
+承蒙中英剧团批准参与是次计划
^承蒙甄咏蓓戏剧工作室批准参与是次计划

《一个邀请:人约吉场后》由林奕华构思概念,非常林奕华及自由空间联合制作及呈献。

创作及制作团队:
原创概念及导演:林奕华
剧场指导:刘祺丰*
监制:黎肇辉、李筱怡*
执行监制:锺维新、邱浩朗*
影像导演及剪接:袁锦伦 @ Gain Production
拍摄:王庆恒
创作统筹:何定伟、梁玮旸、吴嘉彦
统筹:王静怡*
字幕整理:林翘恩、刘嘉盈、梁海颐、郑晓婷、何雪莹*、赵敏乐*、Vikki Weston*、曾子珮*、郑锦瑶*、茹谷*
技术与制作:严雁翎*

*西九文化区职员

因为疫症,全球剧场面对旅游限制、演出取消、改期等种种未知数,何时重开亦说不准。即使疫情稍为平息,经过各种变化,如对密闭空间的忧虑,和网络上看不完的免费演出,观众对重回剧场的信心、兴趣和期待,跟从前是否一样?

《一个邀请:人约吉场后》剧场录像系列探讨当剧场现场演出经历这段未知与巨变之后,观众、演员和剧场这种表演艺术的关系。30位香港演员不经彩排,独自走入当时尚未重开的自由空间大盒,站在舞台上面对空无一人的观众席,诉说最真实的感受。他们的愤怒、激情、直觉、思考、恐惧、期待,凝固成30条长度不一、情绪纷陈的影片。

系列

总计: 31



相关影片

注意

有其他人正在使用您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请注意本网站不允许帐户共用或 这可能代表您的帐户已被盗用。如果您怀疑您的帐户已被盗用,请联系我们。


您的帐号将于10 秒后自动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