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移动
首页 / Video Stories / 《100%香港》制作特辑
日期: 14/04/2022
分享

《100%香港》制作特辑

《100%香港》由自由空间主办、与德国社会剧场RP纪录剧团和前进进戏剧工作坊合作,于2021年10月29至31日假戏曲中心大剧院上演。100位反映香港人口特征的“市民演员”在舞台上呈现社会缩影。他们在舞台上代表着自己,同时数据上也代表舞台下的750万香港人,藉著即兴地回应一连串关于都市日常的问题,让观众细看香港不同面貌与想像的未来。

经过10年酝酿和6年的制作及排练历程,加上超过100名素人的参与,对台前幕后都是一大挑战。这套制作特辑记录了这个可一不可再的作品的创作团队和参加者感想,以及幕后工作坊、排练及演出片段。

按此了解更多有关《100%香港》的制作详情。

注意

有其他人正在使用您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请注意本网站不允许帐户共用或 这可能代表您的帐户已被盗用。如果您怀疑您的帐户已被盗用,请联系我们。


您的帐号将于10 秒后自动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