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移動
首頁 / Video Stories / 《100%香港》製作特輯
日期: 14/04/2022
分享

《100%香港》製作特輯

《100%香港》由自由空間主辦、與德國社會劇場RP紀錄劇團和前進進戲劇工作坊合作,於2021年10月29至31日假戲曲中心大劇院上演。100位反映香港人口特徵的「市民演員」在舞台上呈現社會縮影。他們在舞台上代表着自己,同時數據上也代表舞台下的750萬香港人,藉著即興地回應一連串關於都市日常的問題,讓觀眾細看香港不同面貌與想像的未來。

經過10年醞釀和6年的製作及排練歷程,加上超過100名素人的參與,對台前幕後都是一大挑戰。這套製作特輯記錄了這個可一不可再的作品的創作團隊和參加者感想,以及幕後工作坊、排練及演出片段。

按此了解更多有關《100%香港》的製作詳情。

注意

有其他人正在使用您的用戶名和密碼登錄, 請注意本網站不允許帳戶共用或 這可能代表您的帳戶已被盜用。 如果您懷疑您的帳戶已被盜用,請聯繫我們。


您的帳號將於10 秒後自動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