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移动
首页 / Video Stories / Art TALKS Tech:《10 Hz》|《碎形》
日期: 25/03/2022
分享

art TALKS tech:《10 Hz》|《碎形》

TechBox 2021

黄智铨、何子洋

在《art TALKS tech》中,艺术家黄智铨、何子洋分别再发展媒体艺术装置前作,与TechBox客席主持及媒体艺术策展人邝佳玲,以及TechBox策划人发掘新角度和可能。观众体验装置后,即场与艺术家和导师交流,了解结合艺术和媒体技术的挑战。两位艺术家在这段短片里分别介绍了他们的作品《10 Hz》和《碎形》(前名《直线在延长》)。

TechBox 策划人包括袁卓华 (香港演艺学院舞台及制作艺术学院副院长及科艺制作系主任)及李筱怡 (西九文化区表演艺术制作人(戏剧))。《TechBox – art TALKS tech》于2021年9月在自由空间细盒举行。(节目详情

注意

有其他人正在使用您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请注意本网站不允许帐户共用或 这可能代表您的帐户已被盗用。如果您怀疑您的帐户已被盗用,请联系我们。


您的帐号将于10 秒后自动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