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移动
首页 / Video Stories / 克里斯汀・赫佐的空白画布:网上讲座
日期: 26/05/2022
分享

克里斯汀・赫佐的空白画布:网上讲座

法国编舞家赫佐(Christian Rizzo)与西九文化区的张月娥* 网上对谈,除了分享精彩的艺术生涯,更阐述多年来跟不同文化背景艺术家合作的点滴。

*西九文化区表演艺术主管(舞蹈)


2022年5月31日至6月5日,赫佐于自由空间尽情发挥,全权从法国遥距策划“克里斯汀・赫佐的空白画布”,为香港观众带来一系列免费节目。节目由自由空间与Dance Reflections by Van Cleef & Arpels及法国五月艺术节联合呈献,是次网上讲座为其中一部分,赫佐于当中亦有分享这次线上艺术交流和合作的挑战和期盼。

讲座约长60分钟,以英语进行,设中文及英文字幕

按此了解更多《克里斯汀・赫佐的空白画布》活动详情。

 

克里斯汀・赫佐

克里斯汀・赫佐

克里斯汀・赫佐集编舞家、舞蹈家、摇滚乐手和时装设计师于一身。 1965年生于法国康城。曾于阿尔松别墅国立高等艺术学院修读视觉艺术,并曾组织摇滚乐团。于1996年创办L’Association Fragile,创作超过30个作品。

2015年获委任为奥斯坦尼‧梦比利耶国立舞蹈中心总监(该中心后来改名为国际舞蹈学院 ,International Choreographic Institute,ICI)。这个舞蹈项目广纳艺术人才去参与,一同创作和研习舞姿和形式,为舞蹈界开拓新的空间。

注意

有其他人正在使用您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请注意本网站不允许帐户共用或 这可能代表您的帐户已被盗用。如果您怀疑您的帐户已被盗用,请联系我们。


您的帐号将于10 秒后自动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