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移動
首頁 / Video Stories / 克里斯汀・赫佐的空白畫布:網上講座
日期: 26/05/2022
分享

克里斯汀・赫佐的空白畫布:網上講座

法國編舞家赫佐(Christian Rizzo)與西九文化區的張月娥* 網上對談,除了分享精彩的藝術生涯,更闡述多年來跟不同文化背景藝術家合作的點滴。

*西九文化區表演藝術主管(舞蹈)


2022年5月31日至6月5日,赫佐於自由空間盡情發揮,全權從法國遙距策劃「克里斯汀・赫佐的空白畫布」,為香港觀眾帶來一系列免費節目。節目由自由空間與Dance Reflections by Van Cleef & Arpels及法國五月藝術節聯合呈獻,是次網上講座為其中一部分,赫佐於當中亦有分享這次線上藝術交流和合作的挑戰和期盼。

講座約長60分鐘,以英語進行,設中文及英文字幕

按此了解更多《克里斯汀・赫佐的空白畫布》活動詳情。

 

克里斯汀・赫佐

克里斯汀・赫佐

克里斯汀‧赫佐集編舞家、舞蹈家、搖滾樂手和時裝設計師於一身。1965年生於法國康城。曾於阿爾松別墅國立高等藝術學院修讀視覺藝術,並曾組織搖滾樂團。於1996年創辦L’Association Fragile,創作超過30個作品。

2015年獲委任為奧斯坦尼‧夢比利耶國立舞蹈中心總監(該中心後來改名為國際舞蹈學院 ,International Choreographic Institute,ICI)。這個舞蹈項目廣納藝術人才去參與,一同創作和研習舞姿和形式,為舞蹈界開拓新的空間。

注意

有其他人正在使用您的用戶名和密碼登錄, 請注意本網站不允許帳戶共用或 這可能代表您的帳戶已被盜用。 如果您懷疑您的帳戶已被盜用,請聯繫我們。


您的帳號將於10 秒後自動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