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移動
首頁 / Video Stories / ROOT – Fly Me Out Of Here
日期: 12/11/2020
分享

ROOT – Fly Me Out of Here

自由約專輯 Freespace Mixtape Vol.2

ROOT

ROOT是Jan Curious及Teriver Cheung於2016年由自由約創作團隊撮合的實驗企劃。後來加入了蘇道哲和黃子瑜,成就了現在四人組合的ROOT。

關於歌曲
ROOT –《Fly Me Out of Here》
作曲: Jan Curious、張駿豪|編曲:ROOT|作詞: Jan Curious
動畫製作:Moshing Frenchie
插畫:Jan Curious

創作意念來自香港人經常想旅行散心,但人在旅途時又會想家的矛盾心情。沒有工作就不懂得珍惜假期,沒有旅遊就不懂得珍惜家的感覺。

Jan Curious(主音)
張駿豪(電結他)
蘇道哲(鍵琴/低音合成器)
卓可榮 (風琴)
姚世裕(小號)
蕭顯銓(色士風)
黃子瑜(鼓)

八組合作單位共14首新作輯錄成《Freespace Mixtape Vol. 2》。

全部作品現可於各大音樂串流平台收聽或下載:https://www.westkowloon.hk/performing-arts/freespace-mixtape-vol-2

音樂串流平台包括: Spotify, iTunes, Apple Music, Google Play Music, JOOX Hong Kong, KKBOX, Omusic, Mymusic, MusicOne

注意

有其他人正在使用您的用戶名和密碼登錄, 請注意本網站不允許帳戶共用或 這可能代表您的帳戶已被盜用。 如果您懷疑您的帳戶已被盜用,請聯繫我們。


您的帳號將於10 秒後自動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