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移动
首页 / Video Stories / ROOT – Fly Me Out Of Here
日期: 12/11/2020
分享

ROOT – Fly Me Out of Here

自由约专辑 Freespace Mixtape Vol.2

ROOT

ROOT是Jan Curious及Teriver Cheung于2016年由自由约创作团队撮合的实验企划。后来加入了苏道哲和黄子瑜,成就了现在四人组合的ROOT。

关于歌曲
ROOT –《Fly Me Out of Here》
作曲: Jan Curious、张骏豪|编曲:ROOT|作词: Jan Curious
动画制作:Moshing Frenchie
插画:Jan Curious

创作意念来自香港人经常想旅行散心,但人在旅途时又会想家的矛盾心情。没有工作就不懂得珍惜假期,没有旅游就不懂得珍惜家的感觉。

Jan Curious(主音)
张骏豪(电结他)
苏道哲(键琴/低音合成器)
卓可荣 (风琴)
姚世裕(小号)
萧显铨(色士风)
黄子瑜(鼓)

八组合作单位共14首新作辑录成《Freespace Mixtape Vol. 2》。

全部作品现可于各大音乐串流平台收听或下载:https://www.westkowloon.hk/performing-arts/freespace-mixtape-vol-2

音乐串流平台包括: Spotify, iTunes, Apple Music, Google Play Music, JOOX Hong Kong, KKBOX, Omusic, Mymusic, MusicOne

注意

有其他人正在使用您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请注意本网站不允许帐户共用或 这可能代表您的帐户已被盗用。如果您怀疑您的帐户已被盗用,请联系我们。


您的帐号将于10 秒后自动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