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移动
首页 / Video Stories / In One Stroke Feat. 韩梅
日期: 12/11/2020
分享

In One Stroke feat. 韩梅

自由约专辑 Freespace Mixtape Vol. 1

In One Stroke、韩梅

来自香港的爵士乐四重奏In One Stroke主要演奏原创作品。乐团名称启发自一种以“一笔”表达的绘画方式,喻意一气呵成,前文后理和每刻都在互相影响的一种演绎,从开始到完成都在乎当下的即兴表达。

韩梅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现代舞系,2010年凭新约舞流周佩韵女士作品《归途》荣获香港舞蹈年奖最佳女舞者。韩氏一直活跃于舞蹈与戏剧之间,她亦于2012年创办自己的手作“西拐角Canvas bag”。

韩梅,从小学习跳舞,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现代舞系。舞蹈专业出身的她,凭著一把骚灵声线,加上一双灵敏耳朵,获香港爵士乐四重奏In One Stroke邀请合作,踏上2017年一月“自由约”的音乐舞台,其后更为打造“自由约”首张mixtape而走进录音室。

注意

有其他人正在使用您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请注意本网站不允许帐户共用或 这可能代表您的帐户已被盗用。如果您怀疑您的帐户已被盗用,请联系我们。


您的帐号将于10 秒后自动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