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移动
首页 / Video Stories / Jonathan Yang
日期: 12/11/2020
分享

Jonathan Yang

自由约专辑 Freespace Mixtape Vol. 1

Jonathan Yang

唱作人Jonathan Yang主要以结他及钢琴创作。他自小便与音乐结缘,在创作过程中经历过迷失、焦虑的阶段,透过不同乐风探索属于自己的风格,近日终于发表首张个人作品《It’s Time I Head South》。

唱作人Jonathan Yang自小与音乐结缘,在创作路途上曾经历迷失、焦虑,最终于2017年5月推出个人EP《It’s Time I Head South》,而幕后担任监制的,是以客席乐手起家、慢慢转为音乐监制的Tomii Chan。

Jonathan与Tomii相识于两年前的一个合作契机,经过两年磨合,二人已进化成知心好友,努力尝试著以即兴为基础的创作方式。

注意

有其他人正在使用您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请注意本网站不允许帐户共用或 这可能代表您的帐户已被盗用。如果您怀疑您的帐户已被盗用,请联系我们。


您的帐号将于10 秒后自动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