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移动
首页 / Video Stories / 江逸天 Feat. Mo Men T – Delusion
日期: 12/11/2020
分享

江逸天 feat. Mo-Men-T – Delusion

自由约专辑 Freespace Mixtape Vol.2

Olivier Cong,Mo-Men-T – Delusion

生于12月的江逸天感染了寒冬的气息。这股无处抒发的沈郁在留学英国的时候燃点唱作的欲望。创作风格以民谣、蓝调及另类摇滚影响为主。现在不时带著结他在酒吧里演唱,寻找会为他闭上眼、竖起耳的人。

现代爵士乐队Mo-Men-T五位成员分别来自香港和英国,将现代爵士、放克、摇滚和后摇滚等音乐元素共冶一炉。

关于歌曲
江逸天 feat. Mo-Men-T 《Delusion》
作曲、填词、编曲 : 江逸天

是时候起跑了。

江逸天 (主音、木结他、合成器)
PMQ (和音)
叶志聪@Mo-Men-T (电结他)
徐正威@Mo-Men-T (鼓)
吕奡元@Mo-Men-T (低音大提琴)
萧显铨@Mo-Men-T (色士风)

八组合作单位共14首新作辑录成《Freespace Mixtape Vol. 2》。

全部作品现可于各大音乐串流平台收听或下载:https://www.westkowloon.hk/performing-arts/freespace-mixtape-vol-2

音乐串流平台包括: Spotify, iTunes, Apple Music, Google Play Music, JOOX Hong Kong, KKBOX, Omusic, Mymusic, MusicOne

注意

有其他人正在使用您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请注意本网站不允许帐户共用或 这可能代表您的帐户已被盗用。如果您怀疑您的帐户已被盗用,请联系我们。


您的帐号将于10 秒后自动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