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移动
首页 / Video Stories / Narbi – Don’t Mind
日期: 12/11/2020
分享

Narbi – Don’t Mind

自由约专辑 Freespace Mixtape Vol.2

Narbi

民谣音乐所以显得如此真诚和赤裸,在于音乐中必要的静默和间歇,让人感受到当中的敏感心灵、微妙的暗示与黑暗。这种带著强烈矛盾的音乐吸引了Narbi开始追随巨人们的脚步,探索属于自己的民谣风格。

关于歌曲
Narbi –《Don’t Mind》
作曲、填词: Narbi|编曲: Hahn Rowe

《Don’t Mind》的意念来自一种烟雾弥漫的氛围:它可以关于香烟、城市的阴霾、甚至是树林中的雾气。置身其中叫人感到既危险又自由。Narbi很荣幸在自由约创作团队撮合下和Hahn Rowe及其他独立音乐人合作,Hahn加入不过几天就指出大方向该如何,其他人就自然跟上步伐了,最后成品的编曲和作曲更趋紧凑、丰富。

Narbi (主音、木结他)
Hahn Rowe (结他)
龚志成(电子小提琴)
Heihei@GDJYB (敲击)

八组合作单位共14首新作辑录成《Freespace Mixtape Vol. 2》。

全部作品现可于各大音乐串流平台收听或下载:https://www.westkowloon.hk/performing-arts/freespace-mixtape-vol-2

音乐串流平台包括: Spotify, iTunes, Apple Music, Google Play Music, JOOX Hong Kong, KKBOX, Omusic, Mymusic, MusicOne

注意

有其他人正在使用您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请注意本网站不允许帐户共用或 这可能代表您的帐户已被盗用。如果您怀疑您的帐户已被盗用,请联系我们。


您的帐号将于10 秒后自动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