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移动
首页 / Video Stories / 陈韫 & The Prototyke Lab
日期: 12/11/2020
分享

陈韫 & the Prototyke Lab

自由约专辑 Freespace Mixtape Vol. 1

陈韫 & the Prototyke Lab

Vincy & the Prototyke Lab是本地唱作人陈韫的实验企划。参与是次演出的乐手为陈启业(低音结他)、冯日曦(结他)、姚世裕(小号)及梁暐岳(敲击乐)。

陈韫为土生土长的香港唱作人、艺术家。小时受古典钢琴、大提琴和声乐训练。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留学学习爵士声乐期间,曾跟随来自加纳的Sowah Mensah 学习传统加纳音乐。他于2015年通过文艺复兴基金会Talent Development Scheme发表首张EP《Porcelain Soul》。

可能有些人没有意识到他们可以在这个世界拥有更大的影响力。歌手陈韫(Vincy)透过音乐为自己发声,亦希望你们能够勇于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在上季“自由约”撇开一贯自弹自唱风格、首次担当band leader的Vincy,将于二月“自由约”再度带来实验企划Vincy & The Prototyke Lab,透过精致编曲突显唱功,为观众送上冬日最暖心的听觉享受。出发前先听听Vincy的最新作品:http://bandcamp.chanwanvincy.com.

注意

有其他人正在使用您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请注意本网站不允许帐户共用或 这可能代表您的帐户已被盗用。如果您怀疑您的帐户已被盗用,请联系我们。


您的帐号将于10 秒后自动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