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移動
首頁 / Video Stories / 陳韞 & The Prototyke Lab
日期: 12/11/2020
分享

陳韞 & the Prototyke Lab

自由約專輯 Freespace Mixtape Vol. 1

陳韞 & the Prototyke Lab

Vincy & the Prototyke Lab是本地唱作人陳韞的實驗企劃。參與是次演出的樂手為陳啟業(低音結他)、馮日曦(結他)、姚世裕(小號)及梁暐嶽(敲擊樂)。

陳韞為土生土長的香港唱作人、藝術家。小時受古典鋼琴、大提琴和聲樂訓練。於美國明尼蘇達州留學學習爵士聲樂期間,曾跟隨來自加納的Sowah Mensah 學習傳統加納音樂。他於2015年通過文藝復興基金會Talent Development Scheme發表首張EP《Porcelain Soul》。

可能有些人沒有意識到他們可以在這個世界擁有更大的影響力。歌手陳韞(Vincy)透過音樂為自己發聲,亦希望你們能夠勇於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在上季「自由約」撇開一貫自彈自唱風格、首次擔當band leader的Vincy,將於二月「自由約」再度帶來實驗企劃Vincy & The Prototyke Lab,透過精緻編曲突顯唱功,為觀眾送上冬日最暖心的聽覺享受。出發前先聽聽Vincy的最新作品:http://bandcamp.chanwanvincy.com.

注意

有其他人正在使用您的用戶名和密碼登錄, 請注意本網站不允許帳戶共用或 這可能代表您的帳戶已被盜用。 如果您懷疑您的帳戶已被盜用,請聯繫我們。


您的帳號將於10 秒後自動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