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移動
首頁 / Video Stories / Teriver Cheung X Jan Curious
日期: 12/11/2020
分享

Teriver Cheung x Jan Curious

自由約專輯 Freespace Mixtape Vol. 1

Teriver Cheung,Jan Curious

Teriver Cheung是來自香港的結他手及作曲家,不時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現為D’Angelico Guitars的樂手。

Jan Curious是本地獨立樂隊觸執毛的主音,五位成員拒絕被定型分類,各自將最愛的Jazz、Bossa Nova、Funk、Dance等音樂元素混入搖滾,帶來充滿顛覆性的作品,挑戰普羅大眾對所謂音樂類型的狹隘分野,衝擊本地樂壇,更一度獲美國《時代雜誌》評為「可能是近年在南中國冒起,最有魅力的樂隊」。觸執毛玩轉各地live house與大型音樂節,近年更積極與不同界別的音樂人合作,開拓音樂的無限可能。

Peel Fresco Music Lounge及昔日的Hidden Agenda為香港著名的音樂地標,這些小型音樂表演場地除了是音樂愛好者流連的場所,亦孕育出許多不同年代的樂隊和樂手,在這裡互相交流、成長,並為人熟知,是香港獨立音樂創作的重要搖籃地。今次與樂隊觸執毛主音阿水Jan Curious合作的結他手Teriver Cheung坦言,「如果沒有這種場地我根本沒有機會結識其他樂手」,live house的存亡與香港音樂發展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注意

有其他人正在使用您的用戶名和密碼登錄, 請注意本網站不允許帳戶共用或 這可能代表您的帳戶已被盜用。 如果您懷疑您的帳戶已被盜用,請聯繫我們。


您的帳號將於10 秒後自動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