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移動
首頁 / Video Stories / In One Stroke Feat. 韓梅
日期: 12/11/2020
分享

In One Stroke feat. 韓梅

自由約專輯 Freespace Mixtape Vol. 1

In One Stroke、韓梅

來自香港的爵士樂四重奏In One Stroke主要演奏原創作品。樂團名稱啟發自一種以「一筆」表達的繪畫方式,喻意一氣呵成,前文後理和每刻都在互相影響的一種演繹,從開始到完成都在乎當下的即興表達。

韓梅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現代舞系,2010年憑新約舞流周佩韻女士作品《歸途》榮獲香港舞蹈年獎最佳女舞者。韓氏一直活躍於舞蹈與戲劇之間,她亦於2012年創辦自己的手作「西拐角Canvas bag」。

韓梅,從小學習跳舞,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現代舞系。舞蹈專業出身的她,憑著一把騷靈聲線,加上一雙靈敏耳朵,獲香港爵士樂四重奏In One Stroke邀請合作,踏上2017年一月「自由約」的音樂舞台,其後更為打造「自由約」首張mixtape而走進錄音室。

注意

有其他人正在使用您的用戶名和密碼登錄, 請注意本網站不允許帳戶共用或 這可能代表您的帳戶已被盜用。 如果您懷疑您的帳戶已被盜用,請聯繫我們。


您的帳號將於10 秒後自動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