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移動
首頁 / Video Stories / Jonathan Yang
日期: 12/11/2020
分享

Jonathan Yang

自由約專輯 Freespace Mixtape Vol. 1

Jonathan Yang

唱作人Jonathan Yang主要以結他及鋼琴創作。他自小便與音樂結緣,在創作過程中經歷過迷失、焦慮的階段,透過不同樂風探索屬於自己的風格,近日終於發表首張個人作品《It’s Time I Head South》。

唱作人Jonathan Yang自小與音樂結緣,在創作路途上曾經歷迷失、焦慮,最終於2017年5月推出個人EP《It’s Time I Head South》,而幕後擔任監製的,是以客席樂手起家、慢慢轉為音樂監製的Tomii Chan。

Jonathan與Tomii相識於兩年前的一個合作契機,經過兩年磨合,二人已進化成知心好友,努力嘗試著以即興為基礎的創作方式。

注意

有其他人正在使用您的用戶名和密碼登錄, 請注意本網站不允許帳戶共用或 這可能代表您的帳戶已被盜用。 如果您懷疑您的帳戶已被盜用,請聯繫我們。


您的帳號將於10 秒後自動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