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移動
首頁 / Video Stories / 江逸天 Feat. Mo Men T – Delusion
日期: 12/11/2020
分享

江逸天 feat. Mo-Men-T – Delusion

自由約專輯 Freespace Mixtape Vol.2

Olivier Cong,Mo-Men-T – Delusion

生於12月的江逸天感染了寒冬的氣息。這股無處抒發的沈鬱在留學英國的時候燃點唱作的慾望。創作風格以民謠、藍調及另類搖滾影響為主。現在不時帶著結他在酒吧裡演唱,尋找會為他閉上眼、竪起耳的人。

現代爵士樂隊Mo-Men-T五位成員分別來自香港和英國,將現代爵士、放克、搖滾和後搖滾等音樂元素共冶一爐。

關於歌曲
江逸天 feat. Mo-Men-T 《Delusion》
作曲、填詞、編曲 : 江逸天

是時候起跑了。

江逸天 (主音、木結他、合成器)
PMQ (和音)
葉志聰@Mo-Men-T (電結他)
徐正威@Mo-Men-T (鼓)
呂奡元@Mo-Men-T (低音大提琴)
蕭顯銓@Mo-Men-T (色士風)

八組合作單位共14首新作輯錄成《Freespace Mixtape Vol. 2》。

全部作品現可於各大音樂串流平台收聽或下載:https://www.westkowloon.hk/performing-arts/freespace-mixtape-vol-2

音樂串流平台包括: Spotify, iTunes, Apple Music, Google Play Music, JOOX Hong Kong, KKBOX, Omusic, Mymusic, MusicOne

注意

有其他人正在使用您的用戶名和密碼登錄, 請注意本網站不允許帳戶共用或 這可能代表您的帳戶已被盜用。 如果您懷疑您的帳戶已被盜用,請聯繫我們。


您的帳號將於10 秒後自動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