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移動
首頁 / Video Stories / Narbi – Don’t Mind
日期: 12/11/2020
分享

Narbi – Don’t Mind

自由約專輯 Freespace Mixtape Vol.2

Narbi

民謠音樂所以顯得如此真誠和赤裸,在於音樂中必要的靜默和間歇,讓人感受到當中的敏感心靈、微妙的暗示與黑暗。這種帶著強烈矛盾的音樂吸引了Narbi開始追隨巨人們的腳步,探索屬於自己的民謠風格。

關於歌曲
Narbi –《Don’t Mind》
作曲、填詞: Narbi|編曲: Hahn Rowe

《Don’t Mind》的意念來自一種煙霧瀰漫的氛圍:它可以關於香煙、城市的陰霾、甚至是樹林中的霧氣。置身其中叫人感到既危險又自由。Narbi很榮幸在自由約創作團隊撮合下和Hahn Rowe及其他獨立音樂人合作,Hahn加入不過幾天就指出大方向該如何,其他人就自然跟上步伐了,最後成品的編曲和作曲更趨緊湊、豐富。

Narbi (主音、木結他)
Hahn Rowe (結他)
龔志成(電子小提琴)
Heihei@GDJYB (敲擊)

八組合作單位共14首新作輯錄成《Freespace Mixtape Vol. 2》。

全部作品現可於各大音樂串流平台收聽或下載:https://www.westkowloon.hk/performing-arts/freespace-mixtape-vol-2

音樂串流平台包括: Spotify, iTunes, Apple Music, Google Play Music, JOOX Hong Kong, KKBOX, Omusic, Mymusic, MusicOne

注意

有其他人正在使用您的用戶名和密碼登錄, 請注意本網站不允許帳戶共用或 這可能代表您的帳戶已被盜用。 如果您懷疑您的帳戶已被盜用,請聯繫我們。


您的帳號將於10 秒後自動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