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移動
首頁 / Video Stories / Phygital D:譚之卓《加速次元》
日期: 06/09/2022
分享

Phygital D:譚之卓《加速次元》

遊走虛與實 隨虛擬化身互動探索

譚之卓

8-11.9.2022

舞蹈藝術家譚之卓邀請觀眾參與一場虛實交錯的互動舞蹈演出,與舞者於劇場內即時見證共同構作的成果。

觀眾將「走進」結合投影、動態捕捉、擴增實境等不同媒體技術設置的環境,在不同次元的空間探索和完成關卡任務,造就每場獨一無二的劇場體驗。

舞蹈在現場演出和數碼影像上紛陳呈現、並時發生,叫人眼花撩亂。傳感器作為現實與虛擬之間的連接埠,卻又同時可能把時間、空間結構錯置,將虛擬光影與物理現實之間的界線推至極致模糊。置身其中,場內每個人的身體將經歷持續實驗,直至舞者、虛擬化身及環境之間的三連貫舞蹈,隨著探索驟然而生。

注意

有其他人正在使用您的用戶名和密碼登錄, 請注意本網站不允許帳戶共用或 這可能代表您的帳戶已被盜用。 如果您懷疑您的帳戶已被盜用,請聯繫我們。


您的帳號將於10 秒後自動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