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移动
首页 / Video Stories / Phygital D:谭之卓《加速次元》
日期: 06/09/2022
分享

Phygital D:谭之卓《加速次元》

游走虚与实 随虚拟化身互动探索

谭之卓

8-11.9.2022

舞蹈艺术家谭之卓邀请观众参与一场虚实交错的互动舞蹈演出,与舞者于剧场内即时见证共同构作的成果。

观众将“走进”结合投影、动态捕捉、扩增实境等不同媒体技术设置的环境,在不同次元的空间探索和完成关卡任务,造就每场独一无二的剧场体验。

舞蹈在现场演出和数码影像上纷陈呈现、并时发生,叫人眼花撩乱。传感器作为现实与虚拟之间的连接埠,却又同时可能把时间、空间结构错置,将虚拟光影与物理现实之间的界线推至极致模糊。置身其中,场内每个人的身体将经历持续实验,直至舞者、虚拟化身及环境之间的三连贯舞蹈,随著探索骤然而生。

注意

有其他人正在使用您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请注意本网站不允许帐户共用或 这可能代表您的帐户已被盗用。如果您怀疑您的帐户已被盗用,请联系我们。


您的帐号将于10 秒后自动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