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移动
首页 / Video Stories / 戏曲中心的历程展览
日期: 12/11/2020
分享

戏曲中心的历程展览

谢至德

谢至德于1980年代开始学习摄影,1990年代初至2006年从事摄影记者工作,屡获奖项。他于2005年开始发展视觉艺术事业,2008年成立失焦工作室,2009年与多位本地摄影师成立香港摄影文化协会,协助筹办第一届香港国际摄影节。谢至德早期的作品以香港街头和社会变迁为题材,亦曾到中国的工厂探讨劳工生活的状况。已出版的个人摄影集超过十本,作品曾于德国、美国、加拿大、日本、台湾及中国等地展出。

戏曲中心开幕季迎来了首个摄影展览“戏曲中心的历程”。由设计到落成,戏曲中心经历了八年时光,我们邀请了著名摄影艺术家谢至德,以摄影作品为建造过程作详细记录。是次展览既呈现戏曲中心的建筑之美,也向过程中劳心劳力的各人致敬。全木展亭位于中庭,概念来自古戏台建筑,与富现代感的空间结合,形成有趣的对比。

注意

有其他人正在使用您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请注意本网站不允许帐户共用或 这可能代表您的帐户已被盗用。如果您怀疑您的帐户已被盗用,请联系我们。


您的帐号将于10 秒后自动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