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移動
首頁 / Video Stories / 戲曲中心的歷程展覽
日期: 12/11/2020
分享

戲曲中心的歷程展覽

謝至德

謝至德於1980年代開始學習攝影,1990年代初至2006年從事攝影記者工作,屢獲奬項。他於2005年開始發展視覺藝術事業,2008年成立失焦工作室,2009年與多位本地攝影師成立香港攝影文化協會,協助籌辦第一屆香港國際攝影節。謝至德早期的作品以香港街頭和社會變遷為題材,亦曾到中國的工廠探討勞工生活的狀況。已出版的個人攝影集超過十本,作品曾於德國、美國、加拿大、日本、台灣及中國等地展出。

戲曲中心開幕季迎來了首個攝影展覽「戲曲中心的歷程」。由設計到落成,戲曲中心經歷了八年時光,我們邀請了著名攝影藝術家謝至德,以攝影作品為建造過程作詳細記錄。是次展覽既呈現戲曲中心的建築之美,也向過程中勞心勞力的各人致敬。全木展亭位於中庭,概念來自古戲台建築,與富現代感的空間結合,形成有趣的對比。

注意

有其他人正在使用您的用戶名和密碼登錄, 請注意本網站不允許帳戶共用或 這可能代表您的帳戶已被盜用。 如果您懷疑您的帳戶已被盜用,請聯繫我們。


您的帳號將於10 秒後自動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