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移動
首頁 / Video Stories / 《戲曲跨代賞》全新粵劇體驗 促進世代交流
日期: 03/10/2022
分享

《戲曲跨代賞》全新粵劇體驗 促進世代交流

「呢次係我第一次同孫女一齊去睇粵劇!」
「以前覺得粵劇係好遙遠的事,但活動之後,發覺原來粵劇都很值得我們跟新一代去玩和試,達到傳承的效果。」
--節錄自《戲曲跨代賞》參加者的回饋。

《戲曲跨代賞》是一項專為60歲或以上人士及年輕家庭成員而設的粵劇體驗,希望透過欣賞及體驗粵劇藝術,促進不同世代的家庭成員之間互相交流。

蒙李錦記家族基金慷慨支持,活動於2022年5月至7月在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舉行,接待了近90個家庭,超過二百位參加者。活動包括認識戲曲中心建築設計的導賞團,粵劇身段工作坊及觀賞茶館新星劇團的演出。

完成在戲曲中心的活動後,每個參與家庭會一起創作一份紀念品,並於9月底在戲曲中心作數碼展示,10月起在西九文化區網站作線上展出。詳情稍後公佈。

注意

有其他人正在使用您的用戶名和密碼登錄, 請注意本網站不允許帳戶共用或 這可能代表您的帳戶已被盜用。 如果您懷疑您的帳戶已被盜用,請聯繫我們。


您的帳號將於10 秒後自動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