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移动
首页 / Video Stories / 《戏曲跨代赏》全新粤剧体验 促进世代交流
日期: 03/10/2022
分享

《戏曲跨代赏》全新粤剧体验 促进世代交流

“呢次系我第一次同孙女一齐去睇粤剧!”
“以前觉得粤剧系好遥远的事,但活动之后,发觉原来粤剧都很值得我们跟新一代去玩和试,达到传承的效果。”
--节录自《戏曲跨代赏》参加者的回馈。

《戏曲跨代赏》是一项专为60岁或以上人士及年轻家庭成员而设的粤剧体验,希望透过欣赏及体验粤剧艺术,促进不同世代的家庭成员之间互相交流。

蒙李锦记家族基金慷慨支持,活动于2022年5月至7月在西九文化区戏曲中心举行,接待了近90个家庭,超过二百位参加者。活动包括认识戏曲中心建筑设计的导赏团,粤剧身段工作坊及观赏茶馆新星剧团的演出。

完成在戏曲中心的活动后,每个参与家庭会一起创作一份纪念品,并于9月底在戏曲中心作数码展示,10月起在西九文化区网站作线上展出。详情稍后公布。

注意

有其他人正在使用您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请注意本网站不允许帐户共用或 这可能代表您的帐户已被盗用。如果您怀疑您的帐户已被盗用,请联系我们。


您的帐号将于10 秒后自动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