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移动
首页 / Video Stories / TechBox 2021 – Art TALKS Tech
日期: 24/05/2022
分享

TechBox 2021 – art TALKS tech

2021年9月,自由空间细盒有两星期变成媒体艺术实验室art TALKS tech,艺术家和来自各界的到访者一起交流和分享媒体艺术作品的研究和创作过程,这段影片把这精彩的两星期浓缩记录下来,更由参与艺术家亲自讲解,让大家加深了解艺术和媒体技术如何结合。

影片中,艺术家黄智铨、何子洋,及TEA Student Ensemble(方芷晴、邓一言、丘悠然)分别讲解他们如何把自己的作品放到art TALKS tech,研究创作成新版本。

art TALKS tech为跨界实验平台TechBox的其中一部分。TechBox由自由空间与香港演艺学院舞台及制作艺术学院合作建立,为期最少四年,让媒体艺术家、剧场设计师、学院老师和学生,从研究和实验出发,思索科技与表演艺术的多样可能。

攝錄:TR Concept and Visual Atelier
视频剪辑 :Ray@TR Concept and Visual Atelier

参与艺术家
黄智铨
何子洋
TEA Student Ensemble(方芷晴、邓一言、丘悠然)

客席主持
李颖姗
邝佳玲

策划
袁卓华
李筱怡*

*西九文化区职员

注意

有其他人正在使用您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请注意本网站不允许帐户共用或 这可能代表您的帐户已被盗用。如果您怀疑您的帐户已被盗用,请联系我们。


您的帐号将于10 秒后自动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