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移動
首頁 / Video Stories / TechBox 2021 – Art TALKS Tech
日期: 24/05/2022
分享

TechBox 2021 – art TALKS tech

2021年9月,自由空間細盒有兩星期變成媒體藝術實驗室art TALKS tech,藝術家和來自各界的到訪者一起交流和分享媒體藝術作品的研究和創作過程,這段影片把這精彩的兩星期濃縮記錄下來,更由參與藝術家親自講解,讓大家加深了解藝術和媒體技術如何結合。

影片中,藝術家黃智銓、何子洋,及TEA Student Ensemble(方芷晴、鄧一言、丘悠然)分別講解他們如何把自己的作品放到art TALKS tech,研究創作成新版本。

art TALKS tech為跨界實驗平台TechBox的其中一部分。TechBox由自由空間與香港演藝學院舞台及製作藝術學院合作建立,為期最少四年,讓媒體藝術家、劇場設計師、學院老師和學生,從研究和實驗出發,思索科技與表演藝術的多樣可能。

攝錄:TR Concept and Visual Atelier
影片剪輯 :Ray@TR Concept and Visual Atelier

參與藝術家
黃智銓
何子洋
TEA Student Ensemble(方芷晴、鄧一言、丘悠然)

客席主持
李穎姍
鄺佳玲

策劃
袁卓華
李筱怡*

*西九文化區職員

注意

有其他人正在使用您的用戶名和密碼登錄, 請注意本網站不允許帳戶共用或 這可能代表您的帳戶已被盜用。 如果您懷疑您的帳戶已被盜用,請聯繫我們。


您的帳號將於10 秒後自動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