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移動
首頁 / Video Stories / The 1 On 1 Chat Room –第三集
日期: 10/04/2021
分享

The 1-on-1 Chat Room –第三集

郭翠怡(戲劇) X ManOfGod (街舞)

一連三集《The 1-on-1 Chat Room》,每集都可看到兩位分別來自不同表演範疇的藝術家真誠對話,並以即興表演交流和溝通,一同探索如何越過各種挑戰。 

這個短片系列源自2020年年底舉辦的跨界舞蹈系列「晒冷」其中一個節目《戰鬥圖騰》,該節目凝聚來自戲劇、街舞和當代舞等不同領域的表演藝術家,透過比拼切磋,拓闊表演的界限。策劃節目期間,我們邀請部分藝術家圍繞不同主題對話,由生活日常講到藝術修為,並即興表演。錄像導演秦紹良捕捉了過程中的精彩對話和花絮,讓觀眾體會箇中微妙的化學作用。 


第三集

郭翠怡(戲劇) X ManOfGod (街舞)

關於 連繫

注意

有其他人正在使用您的用戶名和密碼登錄, 請注意本網站不允許帳戶共用或 這可能代表您的帳戶已被盜用。 如果您懷疑您的帳戶已被盜用,請聯繫我們。


您的帳號將於10 秒後自動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