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移动
首页 / Video Stories / 走进“香港:此地彼方”
日期: 06/04/2022
分享

走进“香港:此地彼方”

“是甚么令香港这样独特?高楼大厦?密密麻麻的住宅区?传统工艺?闻名海外的电影明星和偶像歌手?”

过去六十年,香港一直是人文荟萃、思想辐辏、文化交融之地。M+开幕展览之一“香港:此地彼方”探讨香港自古以来开放又活力丰沛的视觉文化、它对各种独特挑战的回应,以及对未来的憧憬。

来参与香港视觉文化策展人彭绮云、设计及建筑策展人王蕾、流动影像副策展人江千慧带领的这个虚拟导赏团,参观展览的四个部分:此地、身分认同、地方和彼方,听她们剖析从战后至今的艺术家、设计师、建筑师和电影制作人如何塑造这座城市的国际形象。

M+杂志发掘更多精彩影片及内容。

影片解说 : 走进“香港:此地彼方”

制作人员

监制
M+

主持
彭绮云、王蕾、江千慧

影片制作
香港制造

导演
周晓忠

摄影指导
王嘉诺

第二摄影
吴世濠

摄影助理
林祐硕

收音
郭嘉祺

剪接
赵颖豪

旁白(广东话及英语)
林伟森

旁白(普通话)
温畅

文本翻译
魏书瑶、张诗婉

M+制片
丘雪君

M+文本及字幕编辑
林立伟、林玥臻、梁仲汶

M+版权事务
孟廷

特别鸣谢
施维麟、韦迪安、苏浚

注意

有其他人正在使用您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请注意本网站不允许帐户共用或 这可能代表您的帐户已被盗用。如果您怀疑您的帐户已被盗用,请联系我们。


您的帐号将于10 秒后自动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