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移动
首页 / Video Stories / 走进“M+希克藏品:从大革命到全球化”
日期: 04/04/2022
分享

走进“M+希克藏品:从大革命到全球化”

“当人开始关注真正的、个体的、真实的情感的时候,艺术就会发生变化,而这也恰恰是整个中国的现代主义的又一次出发。”
皮力


经历了文化大革命的动荡,中国1978年开始推行的改革开放政策开创了一个新时代,为其社会和经济发展带来深远改变。许多城市摇身一变成为国际商业中心,不少艺术家致力举办展览、尝试崭新的风格和媒材,并与外国艺术家展开国际交流。

“M+希克藏品:从大革命到全球化”探索这时期的文化发展,展示这批艺术家勇于创新的精神,看看他们如何塑造当代中国生活经验,以及造就国际观众对于今日中国的印象与理解。

来参与由希克资深策展人及策展事务主管皮力、视觉艺术德英副策展人武漠和视觉艺术副策展人谭雪凝带领的虚拟导赏团,沿途思考它所涵盖的大趋势:地下艺术、八五新潮、玩世现实主义、政治波普,以及视觉文化的都市化。

M+杂志发掘更多精彩影片及内容。

影片解说 : 走进“M+希克藏品:从大革命到全球化”

注意

有其他人正在使用您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请注意本网站不允许帐户共用或 这可能代表您的帐户已被盗用。如果您怀疑您的帐户已被盗用,请联系我们。


您的帐号将于10 秒后自动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