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移動
首頁 / Video Stories / 走進「M+希克藏品:從大革命到全球化」
日期: 04/04/2022
分享

走進「M+希克藏品:從大革命到全球化」

「當人開始關注真正的、個體的、真實的情感的時候,藝術就會發生變化,而這也恰恰是整個中國的現代主義的又一次出發。」
皮力


經歷了文化大革命的動盪,中國1978年開始推行的改革開放政策開創了一個新時代,為其社會和經濟發展帶來深遠改變。許多城市搖身一變成為國際商業中心,不少藝術家致力舉辦展覽、嘗試嶄新的風格和媒材,並與外國藝術家展開國際交流。

「M+希克藏品:從大革命到全球化」探索這時期的文化發展,展示這批藝術家勇於創新的精神,看看他們如何塑造當代中國生活經驗,以及造就國際觀眾對於今日中國的印象與理解。

來參與由希克資深策展人及策展事務主管皮力、視覺藝術德英副策展人武漠和視覺藝術副策展人譚雪凝帶領的虛擬導賞團,沿途思考它所涵蓋的大趨勢:地下藝術、八五新潮、玩世現實主義、政治波普,以及視覺文化的都市化。

M+雜誌發掘更多精彩影片及內容。

影片解說 : 走進「M+希克藏品:從大革命到全球化」

注意

有其他人正在使用您的用戶名和密碼登錄, 請注意本網站不允許帳戶共用或 這可能代表您的帳戶已被盜用。 如果您懷疑您的帳戶已被盜用,請聯繫我們。


您的帳號將於10 秒後自動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