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移動
首頁 / Video Stories / 走進「香港:此地彼方」
日期: 06/04/2022
分享

走進「香港:此地彼方」

「是甚麼令香港這樣獨特?高樓大廈?密密麻麻的住宅區?傳統工藝?聞名海外的電影明星和偶像歌手?」

過去六十年,香港一直是人文薈萃、思想輻輳、文化交融之地。M+開幕展覽之一「香港:此地彼方」探討香港自古以來開放又活力豐沛的視覺文化、它對各種獨特挑戰的回應,以及對未來的憧憬。

來參與香港視覺文化策展人彭綺雲、設計及建築策展人王蕾、流動影像副策展人江千慧帶領的這個虛擬導賞團,參觀展覽的四個部分:此地、身分認同、地方和彼方,聽她們剖析從戰後至今的藝術家、設計師、建築師和電影製作人如何塑造這座城市的國際形象。

M+雜誌發掘更多精彩影片及內容。

影片解說 : 走進「香港:此地彼方」

製作人員

監製
M+

主持
彭綺雲、王蕾、江千慧

影片製作
香港製造

導演
周曉忠

攝影指導
王嘉諾

第二攝影
吳世濠

攝影助理
林祐碩

收音
郭嘉祺

剪接
趙穎豪

旁白(廣東話及英語)
林偉森

旁白(普通話)
溫暢

文本翻譯
魏書瑤、張詩婉

M+製片
丘雪君

M+文本及字幕編輯
林立偉、林玥臻、梁仲汶

M+版權事務
孟廷

特別鳴謝
施維麟、韋迪安、蘇浚

注意

有其他人正在使用您的用戶名和密碼登錄, 請注意本網站不允許帳戶共用或 這可能代表您的帳戶已被盜用。 如果您懷疑您的帳戶已被盜用,請聯繫我們。


您的帳號將於10 秒後自動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