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移动
首页 / Video Stories / Angelita Li Sings Billie Holiday Feat. Patrick Lui Jazz Orchestra 制作花絮
日期: 29/12/2020
分享

Angelita Li Sings Billie Holiday feat. Patrick Lui Jazz Orchestra 制作花絮

自由爵士音乐节2020

李安琪、雷柏熹

本地爵士歌手李安琪(Angelita Li)与雷柏熹爵士大乐团(Patrick Lui Jazz Orchestra),联手向美国爵士天后Billie Holiday致敬。他们演绎Billie Holiday多首名曲,包括《Lady Sings the Blues》、《God Bless The Child》和《Strange Fruit》等,配合影像及故事,将Billie Holiday曲折传奇的一生,及对爵士及流行音乐的深远影响娓娓道来。

按此了解更多有关自由爵士音乐节2020

注意

有其他人正在使用您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请注意本网站不允许帐户共用或 这可能代表您的帐户已被盗用。如果您怀疑您的帐户已被盗用,请联系我们。


您的帐号将于10 秒后自动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