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移動
首頁 / Video Stories / Angelita Li Sings Billie Holiday Feat. Patrick Lui Jazz Orchestra 製作花絮
日期: 29/12/2020
分享

Angelita Li Sings Billie Holiday feat. Patrick Lui Jazz Orchestra 製作花絮

自由爵士音樂節2020

李安琪、雷柏熹

本地爵士歌手李安琪(Angelita Li)與雷柏熹爵士大樂團(Patrick Lui Jazz Orchestra),聯手向美國爵士天后Billie Holiday致敬。他們演繹Billie Holiday多首名曲,包括《Lady Sings the Blues》、《God Bless The Child》和《Strange Fruit》等,配合影像及故事,將Billie Holiday曲折傳奇的一生,及對爵士及流行音樂的深遠影響娓娓道來。

按此了解更多有關自由爵士音樂節2020

注意

有其他人正在使用您的用戶名和密碼登錄, 請注意本網站不允許帳戶共用或 這可能代表您的帳戶已被盜用。 如果您懷疑您的帳戶已被盜用,請聯繫我們。


您的帳號將於10 秒後自動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