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移動
首頁 / Video Stories / 張貝芝 跨樂種合作的想像
日期: 05/07/2022
分享

張貝芝 跨樂種合作的想像

張貝芝

自由空間樂團銳意打破樂種、風格等界限,匯聚不同背景的音樂家,創造令人驚喜的新聲音。身為樂團其中一員的香港音樂家張貝芝,先後兩次跟唱作歌手Kiri T和Moon Tang在自由空間樂團音樂會上合作,親身經歷這種跨界合作的奇妙過程,她在以下的影片中分享發掘到的多種可能性和背後無限的想像力。

張貝芝

香港爵士鋼琴演奏、編曲及作曲家,並為音樂推廣平台Music Lab的藝術總監之一。2022年發表現場音樂專輯《Joyce Cheung: Jazzical Collection》,並在2020年發表首張純音樂專輯《Set Loose》。近期參與演出包括自由爵士音樂節2021「張貝芝 —— Jazzical Collection」音樂會、康樂及文化事務處「薑家樂」音樂會、陳輝陽×女聲合唱作品音樂會《人來人往》等。經常與香港本地歌手和音樂人合作,包括陳輝陽、容祖兒、許廷鏗、陳健安和草蜢等。編曲作品多元化,包括流行弦樂四重奏、100人管弦樂合奏、合唱音樂劇等。

曾於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修讀電影配樂和現代作曲與製作,並於2014年以一級榮譽優異成績畢業。隨後到伯克利西班牙華倫西亞校園,攻讀現代演奏碩士學位並於2017年畢業,求學期間屢獲獎項與獎學金。致力音樂教育,現於香港教育大學任教爵士樂課程。

注意

有其他人正在使用您的用戶名和密碼登錄, 請注意本網站不允許帳戶共用或 這可能代表您的帳戶已被盜用。 如果您懷疑您的帳戶已被盜用,請聯繫我們。


您的帳號將於10 秒後自動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