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移动
首页 / Video Stories / 张贝芝 跨乐种合作的想像
日期: 05/07/2022
分享

张贝芝 跨乐种合作的想像

张贝芝

自由空间乐团锐意打破乐种、风格等界限,汇聚不同背景的音乐家,创造令人惊喜的新声音。身为乐团其中一员的香港音乐家张贝芝,先后两次跟唱作歌手Kiri T和Moon Tang在自由空间乐团音乐会上合作,亲身经历这种跨界合作的奇妙过程,她在以下的影片中分享发掘到的多种可能性和背后无限的想像力。

张贝芝

香港爵士钢琴演奏、编曲及作曲家,并为音乐推广平台Music Lab的艺术总监之一。2022年发表现场音乐专辑《Joyce Cheung: Jazzical Collection》,并在2020年发表首张纯音乐专辑《Set Loose》。近期参与演出包括自由爵士音乐节2021“张贝芝 —— Jazzical Collection”音乐会、康乐及文化事务处“姜家乐”音乐会、陈辉阳×女声合唱作品音乐会《人来人往》等。经常与香港本地歌手和音乐人合作,包括陈辉阳、容祖儿、许廷铿、陈健安和草蜢等。编曲作品多元化,包括流行弦乐四重奏、100人管弦乐合奏、合唱音乐剧等。

曾于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修读电影配乐和现代作曲与制作,并于2014年以一级荣誉优异成绩毕业。随后到伯克利西班牙华伦西亚校园,攻读现代演奏硕士学位并于2017年毕业,求学期间屡获奖项与奖学金。致力音乐教育,现于香港教育大学任教爵士乐课程。

注意

有其他人正在使用您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请注意本网站不允许帐户共用或 这可能代表您的帐户已被盗用。如果您怀疑您的帐户已被盗用,请联系我们。


您的帐号将于10 秒后自动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