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移動
首頁 / Video Stories / 即興實驗室—演後分享
日期: 17/05/2022
分享

即興實驗室—演後分享

即興實驗室匯聚來自不同背景的樂手,以自由即興的演出形式,跨越曲種、風格等界限。這段影片包含參與了這次實驗的樂手之分享,讓大家了解這次難能可貴的經驗如何發生,以及樂手的想法,還剪輯了演出精華片段。

2021年10月,六位來自古典、搖滾、電子、爵士等不同領域的樂手,利用低音結他、低音提琴、大提琴、中提琴、色士風,及自製電子樂器,在沒有經過綵排和溝通的情況下,於自由空間細盒即興演出約45分鐘。在這個獨特的狀態下,樂手以獨特的音樂語言交流,開拓了嶄新的合奏溝通方式,為觀眾以至演出者本身帶來預期以外的驚喜。

參與樂手:
王嘉淳
林傑飛
Jonathan Yang
凌藝康
Scott Murphy
馮俊彥

注意

有其他人正在使用您的用戶名和密碼登錄, 請注意本網站不允許帳戶共用或 這可能代表您的帳戶已被盜用。 如果您懷疑您的帳戶已被盜用,請聯繫我們。


您的帳號將於10 秒後自動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