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移動
首頁 / Video Stories / 「觀・影 ── 香港舞者」| 莫嫣
日期: 12/11/2020
分享

「觀・影 ── 香港舞者」| 莫嫣

莫嫣

「莫嫣對世界充滿好奇,非常幽默,也很調皮。」 ── 蘇・希利

生於香港。2005年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主修芭蕾舞,次年修讀現代舞。2007年在學期間曾赴澳洲Expressions Dance Company交流並随團到美國巡迴演出。同年加入城市當代舞蹈團至2014年離職。現為自由身工作者。演出包括黑目鳥劇團《在平坦路上看不見日出》並擔任女中醫一角、西九文化區與城市當代舞蹈團合辦的舞蹈錄像工作坊「新作論壇:光影舞蹈」、城市祭舞蹈錄像計劃等。2015年9月,莫氏於東邊舞蹈團《赤式》中展出首個自編自跳作品《A Major Clown in G Flat》。翌年憑此作獲香港舞蹈年獎提名「傑出編舞」及「傑出女舞蹈員」。今年2月於第45屆香港藝術節賽馬會當代舞蹈平台《舞鬥》中展出第二個自編自跳作品《你很美麗》。

注意

有其他人正在使用您的用戶名和密碼登錄, 請注意本網站不允許帳戶共用或 這可能代表您的帳戶已被盜用。 如果您懷疑您的帳戶已被盜用,請聯繫我們。


您的帳號將於10 秒後自動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