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移動
首頁 / Video Stories / 「觀・影 ─ 香港舞者」| 曹德寶
日期: 12/11/2020
分享

「觀・影 ─ 香港舞者」| 曹德寶

曹德寶

「曹德寶有一種獨特的動態,結合不同風格,力量層次豐富。」 ── 蘇・希利

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當代舞系。 2010年加入不加鎖舞踊館任駐團藝術家至 2014年,其間開始參與舞蹈創作。 2012年為短片《盛放永恆的陽光》編舞及演出,短片於 2013年康城影展「Short Film Corner」展出。 2015年於西九文化區及城市當代舞蹈團合辦的《新作論壇:光影舞蹈》創作舞蹈短片《yellow alert》,並獲委約繼續發展,於2017年跳格國際舞蹈影像節進行首映。 2016年獲Japan Contemporary Dance Network邀至日本沖繩及北海道作交流演出。同年舞蹈作品《土炮》獲邀至德國杜塞爾多夫國際舞蹈博覽會(internationale tanzmesse nrw)演出。 現為自由身舞者、編舞及兼職戲曲武師。

注意

有其他人正在使用您的用戶名和密碼登錄, 請注意本網站不允許帳戶共用或 這可能代表您的帳戶已被盜用。 如果您懷疑您的帳戶已被盜用,請聯繫我們。


您的帳號將於10 秒後自動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