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移动
首页 / Video Stories / “观・影 ─ 香港舞者”| 曹德宝
日期: 12/11/2020
分享

“观・影 ─ 香港舞者”| 曹德宝

曹德宝

“曹德宝有一种独特的动态,结合不同风格,力量层次丰富。” ── 苏・希利

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当代舞系。 2010年加入不加锁舞踊馆任驻团艺术家至 2014年,其间开始参与舞蹈创作。 2012年为短片《盛放永恒的阳光》编舞及演出,短片于 2013年康城影展“Short Film Corner”展出。 2015年于西九文化区及城市当代舞蹈团合办的《新作论坛:光影舞蹈》创作舞蹈短片《yellow alert》,并获委约继续发展,于2017年跳格国际舞蹈影像节进行首映。 2016年获Japan Contemporary Dance Network邀至日本冲绳及北海道作交流演出。同年舞蹈作品《土炮》获邀至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舞蹈博览会(internationale tanzmesse nrw)演出。 现为自由身舞者、编舞及兼职戏曲武师。

注意

有其他人正在使用您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请注意本网站不允许帐户共用或 这可能代表您的帐户已被盗用。如果您怀疑您的帐户已被盗用,请联系我们。


您的帐号将于10 秒后自动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