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移动
首页 / Video Stories / “观・影 ─ 香港舞者”| 陈敏儿
日期: 12/11/2020
分享

“观・影 ─ 香港舞者”| 陈敏儿

陈敏儿

“陈敏儿具备剧场魅力、国际视野,同时富有当代触觉。” ── 苏・希利

香港演艺学院现代舞系毕业生。毕业后随即加入香港城市当代舞蹈团成为专业舞者,1995年获亚洲文化协会利希慎奖学金赴美交流。1998年与舞者杨惠美创立“双妹唛舞蹈剧场”,风格被喻为充满香港本土情怀,别树一帜的女子双人组合。陈氏所编作品曾应邀于纽约、科罗拉多、悉尼、东京、京都、首尔、马来西亚、台北、新加坡、广州及巴西圣保罗等地演出。陈氏获香港舞蹈联盟颁发四项香港舞蹈年奖。

近年作品包括编导演古迹舞蹈剧场《免治O娘》; 不加锁舞踊馆舞蹈连续剧《墙44》; 及去年刚完成参与独立电影许雅舒新作“风景”。陈氏除活跃舞蹈界外,亦积极参与戏剧演出及担任形体指导 。近作包括三角关系《家。宝》; 神戏剧场《马》及《仲夏夜之梦》; 新视野艺术节节目: 甄咏蓓戏剧工作室《黑色星期一 》及 再构造剧场《未来简史》。 新作品《花生骚》以快速舞蹈时装秀窥探社会和人性的荒谬。

网页: www.abbychancandance.com

注意

有其他人正在使用您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请注意本网站不允许帐户共用或 这可能代表您的帐户已被盗用。如果您怀疑您的帐户已被盗用,请联系我们。


您的帐号将于10 秒后自动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