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移動
首頁 / Video Stories / 「觀・影 ─ 香港舞者」| 梅卓燕
日期: 12/11/2020
分享

「觀・影 ─ 香港舞者」| 梅卓燕

梅卓燕

「梅卓燕技巧上、氣度上都非常優雅,並帶有深邃神秘氣質。」 ── 蘇・希利

70年代在香港學習中國舞,80年代為第一代專業舞者,曾於香港舞蹈團擔任多部舞劇主角。90年代為獨立編舞、教師、舞者及策劃,其創作曾於Tanztheatre Wuppertal Pina Bausch 25及35週年節、法國Lyon舞蹈雙年展、威尼斯舞蹈雙年展、東京舞蹈雙年展,以及紐約、哥本哈根、英國、巴黎及北京等地演出,作品風格遊走於傳統與現代。梅氏兩度獲亞洲文化協會獎學金,到美國學習現代舞。曾獲香港舞蹈聯盟頒發四屆「香港舞蹈年奬」,並於2012年獲頒「傑出成就獎」。2001年獲慧妍雅集選為「傑出女士」。

注意

有其他人正在使用您的用戶名和密碼登錄, 請注意本網站不允許帳戶共用或 這可能代表您的帳戶已被盜用。 如果您懷疑您的帳戶已被盜用,請聯繫我們。


您的帳號將於10 秒後自動登出